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

「分享」牙醫診所牙醫助理無薪試用3天分享

 前段時間面試了一份工作,由於之前沒接觸過牙科,面試的時候說要試用1天,那1天什麼都不用做,在旁邊看著就好!所以也不會給我薪水。是否綠用,要看老鳥來決定!綠用之後要簽合約一年,如果違約要賠償違約金。

然後第二天開始試用,一早就去報到,診所蠻大的,有2樓,裡面的裡面都還有!去到之後告知他們我今天來試工的,老鳥叫我在旁邊等,一直等了40分鐘左右,其中一個老鳥叫我去拿圍巾!然後就開始叫我看她洗器械,幾分鐘後叫我自己去洗...「不是不用做事情,用看的就好!」重點是老鳥就直接走開了!留我一個人面對一堆器械!洗完之後剪包消袋,過程中有一個中年的大媽,很兇的對我說,為什麼這麼閒的在剪包消袋!我說我今天第一天試工。然後她就走到裡面跟另外一個人說她「指我」怎麼回事!我滿頭問號!???整個下午都在消毒室洗器械,而且消毒室很小,裡面瀰漫著濃濃的消毒水味道!

中午到了,帶我的那個老鳥自己下班了,也不跟我說我是否可以下班了!因為她們下班時間都不一樣!

後來其中一位老鳥說可以下班了!

下午兩點又是繼續待消毒室!一直到下午面試我的人事過來,問我感覺怎麼樣,我說一整天都在消毒洗器械。人事就說,我很喜歡你,但是老鳥對你有意見,所以我希望能多試用一天,你明天加油,做好給她們看!明天會給我1000薪水...

原本不想做了,後來想想那就在試用一天吧!

第二天過去換了一個老鳥帶,那個老鳥一副我不想帶的樣子,然後叫我去跑倉庫補貨!補到沒得補了才叫我去看她跟診!跟我說怎麼吸口水,收器械,那天病人很少。她就一直叫我去幫其他人收器械去消毒室洗器械!

在洗器械的時候遇到昨天說我很閒的大媽在面試,應徵的人說她以前在中藥行上班,看起來那個大媽比較喜歡新的應徵對象。叫應徵對象馬上開始試用!

下班了,我問櫃檯,我明天還要來上班嗎?櫃檯就打電話問人事,人事叫我到1多公里以外她家樓下的全家去等她!

去全家看到她在跟1個人在聊天。等了半小時才到我。

然後說我很喜歡你,你很主動做事,但是老鳥不喜歡你,說我不會討好老鳥...說不想因為綠用我而得罪老鳥,這樣以後我也做的很辛苦.這是什麼幹話!決定權不是在你手裡!然後說希望我能找到更好的工作。最後給我1000元😅

總結:有時候真的要看老鳥,有時候試工真的不要太認真,老鳥有危機感反而不喜歡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中藥材小知識】 紅芪 Hongqi

  【名稱】 紅芪 【拼音】 Hongqi 【英文】 Manyinflorecenced Sweetvetch 【拉丁】 Hedysari Radix 【類別】 根及根莖類